灯泡

弯而正直

走向你(九)

09 奇怪的金女士

 

几天后的MV拍摄现场。丁辉人已经记不清自己究竟听见了多少次金容仙说的伊桑黑。

这个伊桑黑,那个也伊桑黑,一个镜头拍下来,收音师收到的除了文星伊的尬笑,就是金容仙的伊桑黑……

“说实话,容仙姐姐才是最奇怪的不是吗?”

耳朵快起茧的时候,和她一起围观的安惠真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丁辉人一边点头,一边护着自己被化妆师捣腾了三个小时的假下巴。

她觉得,眼前所有人,除了文星伊,都很奇怪。

金容仙就不说了,就这么一个在床上把文星伊推倒的动作,她已经NG了快一千遍。

导演让她凑上去的时候强势一点,她就开始喊伊桑黑,明明更奇怪的照片都拍了,真不知道她到底在别扭什么。

还有安惠真,一张男人的假脸再配上她娘里娘气的动作,简直是视线冲击。

丁辉人每每瞥到她长到锁骨的下巴,都会掏心掏肺地想去死,

“求你离我远一点吧,我三个小时的假下巴真的要保不住了。”丁辉人双手合十向她求饶。

“那我再给你跳一个吧辉人姐姐,Ah Chu~”

“啊!!!真的是!!!”

 

拍摄告一段落,四个人凑在一起看样片。

文星伊将下巴搁在金容仙肩膀上,半个身子压上去,把金容仙压得踉跄一步,又被身后的人顺势捞回来。

蓄谋已久的一双手在她肚子上噼里啪啦就是一顿胡拍。

“昂~烦不烦人~”金容仙不堪其扰,拍掉在她身上作乱的手。

“我觉得这个画面很好。”丁辉人指着显示屏,屏幕里播放的是文星伊和金容仙擦肩而过的那个回眸。

“为什么?”

“能从你们两的眼神中看出,爱的火花。”她特意把最后四个字加重了。

“这都给你看出来了,不简单啊定会冷xi。”趴在金容仙身上得瑟的文星伊,给了丁辉人一个“你懂”的眼色,被丁辉人一个白眼翻回来。

“低调一点门飘里xi,别造了个假绯闻,倒是被真私生给盯上了。”

“那也很好啊,都有私生跟了,说明炒CP还是炒出效果了。”

金容仙只是随口接了这么一句,意无所指,却让文星伊听出了些不一样的意思。

她恍然想起之前的会议上,STAFF们说过的话,“我们想要的效果呢,就是真实,越真实越好,真实到谁看了都觉得你们有一腿,我们目的就达到了。”

文星伊深深地看了一眼被自己圈在身前的人。

金容仙口中说出的“效果”,听起来轻飘飘的,却恰到好处地击中了她某一根敏感的神经。

她松开手,慢慢站直了身子。

 

文星伊一直觉得,感情是一件将心比心的事。

她对金容仙的好,金容仙看得见,不拒绝就是对她最好的回应。

可现在看来,似乎是她太盲目了。

金容仙不拒绝的原因可以有很多。

朋友的礼貌、同事的情份、甚至是出于队长的义务。

这所有的东西掺杂在其中,又有几分是真实的自我表露?

文星伊只要一想到金容仙说那话时轻飘飘的语气,心里就像被细密的针脚缝补过一样难受。

再联想起她方才在现场别扭的样子,釜山街头若无其事抽回的手……

这些平日里被她刻意忽视的尴尬和抗拒,或许才是金容仙发自内心的举动吧。

想到这,文星伊忽然浑身发冷。

什么来日方长、日久生情,哪里有那么容易。

 

 

网络上近期被曝光了一组照片。

照片中的金容仙,和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在车内、公园的长椅上、地下停车场,皆被拍到了许多亲密无间的互动。

与照片同时发酵的,还有各大网站头条的新闻通稿。

“MAMAMOO颂乐恋爱曝光!”“实力女团队长约会直击”这些赚足了噱头的标题在热门搜索里挂了几天,任谁刷到都有点进去看看的欲望。

文星伊坐在音乐银行的待机里,有一搭没一搭地翻阅着。

拍照人取景的角度很好,放大焦距后产生的模糊感,完全就是D社的风格 。

金容仙的眼神堪称满分,她把手搭在对方脖子上,明明就没有吻到,却活生生地被演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模样。

文星伊一边看一边在心里吐槽。

公司宣传组的组长可真厉害!不光照片拍得如假包换,就连宣传通稿都写得以假乱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从始至终只露了个后脑勺。

如果不是熟悉的后脑勺时刻在提醒她,照片里的“西装男”就是她自己。恐怕连她看了都要信以为真,以为这就是金容仙和某个男人的约会现场了。

 

钻牛角尖的人,会把每一张照片都放大了去斟酌,然后浮想联翩。

比如此刻的文星伊。

她自动把照片中的“西装男”代入成金容仙某一位追求者,不知不觉间,一组自己和金容仙的“绯闻照片”,竟然也被自己看出了醋意。

文星伊回过神就觉得可笑,自己吃自己的醋,简直荒唐。

她烦躁地丢了手机,搜索一圈,最终在待机室的角落里找到了对着镜子独自练习的金容仙,然后揣着一腔莫名其妙的醋意,走到她身后。

“怎么了?”金容仙在镜子里与她对视。

文星伊摇摇头。

“那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问你个问题。”被无端的敏感弄得心烦意乱的文星伊,只是想从金容仙身上找到些,能够推翻敏感,让自己安定下来的证据,“如果我在这亲你的话,你会拒绝吗?”

“啊?”金容仙被她问得一头雾水。

文星伊凑上来,金容仙偏开头,“你疯了?这里这么多人……”她小声道。

“没有人的话……你就不会拒绝了是吗?”

金容仙觉得奇怪,仰起脑袋看她,文星伊又凑近了,逼得金容仙只好倒退一步,后腰直接抵在了身后的化妆台上。

保湿喷雾被撞倒,滚落在地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空气里弥漫着的微妙气氛,让原本就带着试探心态的文星伊更加懊恼。

她并不是真的要亲金容仙,只是想做个样子试探她的反应。

换作平时,以金容仙慢半拍的脑回路,文星伊真的要亲她,她哪里躲得掉。

顶多是一脸不可置信地被动接受,完了嘴上叨念几句,这事儿就这么过了。

可那天的金容仙很反常。不仅反应快出了奇迹,表情也十分不自然。

这个表情,在金容仙后来出演的某个恋爱节目里,常常能见到。只是当下的文星伊,还不能解读出其中的含义。

待机室依然嘈杂,文星伊也依然敏感烦躁。

没有人注意到她们,除了身旁的化妆师,在听到声响的刹那若无其事地瞅了一眼。

“你俩干嘛呢?”

金容仙先反应过来,手抵上文星伊的肩膀,轻轻推了一把。

文星伊顺从地退开一步, “在对等会儿互动的台词。”

她面上灿烂,心底却一片凉。

不拒绝虽不一定就代表着什么,可金容仙拒绝起来,也从不含糊。



TBC.
您的姬友「日月饭头二号」——kisum(赵慧玲)已经上线。
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头号?🌝

评论(33)
热度(15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