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

弯而正直

走向你(七)

07 AHH OOP

 

金容仙醒来的时候天还没有完全亮,她转了个身,文星伊躺在她身旁睡得很沉。

宿醉的大脑苏醒得有些慢,她盯着文星伊的侧脸反应了一会儿,重新闭上眼,脑子里像过电影一样开始倒带。

印象中在她们上床睡觉之前,是文星伊架着自己把自己拖回了家,她记得小区四下无人的角落雪似乎下得很大,记得文星伊对她说了“我的家就是你的家”,而后暧昧的画面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浮现在眼前。

金容仙猛地睁眼,深吸一口气。

又……又接吻了?

如果说半年前的那一次亲吻勉强能解释为好奇地捉弄,那这一次呢?

就因为自己喝了点酒,对文星伊毫无理由的亲吻就这样全盘接受了?

金容仙有些懵。

恰巧对面的人适时转了个身,原本五十公分的距离硬是变成了面对面十公分,眼前人缓缓睁开眼,两个人四目相接。

金容仙的大脑越发清醒起来,对方的触觉,彼此交换的温度,甚至于当时心悸的感受,一瞬间全部被她找了回来。

心情很微妙,金容仙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好在文星伊只是睁开眼看了她一秒,换了个姿势立马又睡着了。

 

金容仙和文星伊的第二个吻,和第一个吻一样,吻过之后,没有人再提起它。

有些东西习惯了就会成自然。接吻是,逃避也是。

确认关系之前,她们似乎有过很多次越界的亲密行为,统统在第二天被当事人选择性遗忘。

金容仙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文星伊是想开口却不敢开口。

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甚至维持了一年多,金容仙每每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她从来都没有搞清楚过,她们这种暧昧的相处方式,究竟是源于文星伊的隐忍退缩,还是源于她自己的被动懦弱。

当然,这都是后话,要说回到2015年,她们的暧昧关系还远没有发展到那个程度。

可俩人闭口不提的习惯,却实实在在是从那时开始养成的。

 

 入春之后又到了艺人们回归的高峰期。

以《AHH OOP》的打歌舞台为开端,组合开始了新一年的活动。

打歌舞台录制结束,一行人在后台等电梯的时候,有人突然从身后拍了一下金容仙的肩膀。

文星伊就站在金容仙的身边,她看见金容仙一脸茫然地回头,身后的男人笑得人畜无害。

“颂乐吗?”

金容仙还在迷茫,倒是文星伊先认出了他。

大势男演员,不是她们生活圈子里能常常见到的人。

事实上在荧幕上也很久没见过了,两年前低调入伍的时候,她们还没出道。

今天居然这么巧,最近才服完兵役的国民弟弟,就给她们在电视台碰上了,还主动和金容仙打了招呼?

就这么瞅一眼的功夫,文星伊已经自动在心里给对方划定了警戒级别。

再看看身旁的金容仙,跟只兔子一样一脸认生,“……前辈好。”她礼貌性地与对方问候。

“刚刚在后台看了你们的舞台,我是MAMAMOO的粉丝来着。”

“谢谢前辈……”

金容仙平时是个不爱追剧的主,就算追了,通常也认不得几个男演员。

眼前的人她看着眼熟,真要叫出名字对她来说还是有点难度。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歌,在军队就一直听来着。”

金容仙再一次同他道谢。

“去几楼?”他问道。

“三楼,谢谢。”

对方绅士地替她们按了楼层,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看似是在和四个人聊天,实际只看着金容仙一个人。

这个微妙的小细节,被文星伊捕捉到了。

她噤了声,在心里绕了个不是滋味的大圈子,最终作罢,放弃了和金容仙提一嘴的想法。

闲言碎语易生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关心则乱的道理,文星伊还是知道的。

 

出电梯的时候,对方要了金容仙的联系方式。

文星伊一个人走在前面,先一步进到待机室。金容仙跟在最后和妹妹们闲聊。

“刚才那人是谁来着?”

“俞承豪啊,国民弟弟。”

丁辉人不愧是和文星伊一起追过剧的人,什么当红炸子鸡、过气童子鸭都能说出个大概。

“哦么……那他比我小吧,我差一点就要叫他欧巴了,太尴尬了。”

金容仙说着进门,刚在文星伊旁边坐下,炸子鸡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文星伊瞥一眼,不动声色地听这俩人你一言我一语客套了一分钟。

等金容仙挂了电话,她才幽幽地补了那么一句,“春天来了。”

又到了小动物们,发情的时刻。

文星伊说得没什么情绪,金容仙自然也闻不到她话里的酸味,“什么春天?”

“没什么。”文星伊摆摆手。

金容仙转头看她一眼,刚好赶上对方的手机锁了屏,屏幕上熟悉的画面一晃而过。

“这是什么?”金容仙问。

“什么是什么?”文星伊开始装傻。

“呀!我看到了!”金容仙伸手去抢,被文星伊快一步转移,“又看到什么了,这么一惊一乍的。”

“你的桌面,放的是什么照片?!”

“就,很普通的写真啊。”

“拿来。”

“不要。”

金容仙废了半天劲跟文星伊抢手机,抢到之后只看了一眼,她的脸就黑了。

屏幕上的自己,牛仔裤加帆布鞋,坐姿狂野,上身只着了一件深蓝色的Bra,中间的事业线被文星伊打上了重重的马赛克。

“呀!”

“……”

“真是疯了,拿这种照片当桌面,你是变态吗?”金容仙又气又好笑,三两下解开锁屏打算换掉,被文星伊一把夺了回来,“这照片怎么了,很好看啊,我喜欢。”

“喜欢你自己偷着看就好了嘛!为什么要设桌面啊!”

“咋了,你之前拍完不是还跟我得瑟来着嘛,现在又害羞了?真是傲娇的女人。”

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容仙赏了一记重锤,“换掉。”金容仙一声令下。

“不要。”

“你换不换?”

“不换!”

“给你三秒,不换我就把你素颜的照片发官咖!”

“你发吧,”文星伊轻飘飘地说,给了金容仙一个谁怕谁的眼神,“发完我就把你打瞌睡的视频传上去。”

金容仙的一败。

要是论手机里的丑照,还真没谁比得过文星伊。

她的手机简直就是个深水炸弹,里面藏满了会让人花式掉粉的罪证。

金容仙觉得自己亏大了,改天一定要找个机会全部销毁掉才行。




TBC.

评论(33)
热度(1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