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

弯而正直

走向你(五)

05 被官配了

 

金容仙原本以为,依文星伊的性格,如果真的对自己有什么超越朋友的感情,至少得一个人逃避纠结一段时间才对。

可是文星伊太淡定了,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她依然像往常一样,抢了金容仙刚要放进嘴里的早餐,神色自若地在她对面坐下,一点儿类似于“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接吻了”的尴尬和不安都没有。

这么一对比,反倒显得金容仙小题大做。

金容仙自认为不是那种对感情非常迟钝的女人,可纸上谈兵的套路全都局限于男女,女生和女生之间得到哪个程度才算是暧昧,金容仙还真没经验。

以她的急性子,换个人她就直接问了。

可偏偏对方又是文星伊,两个人被绑在同一个组合里,万一对方压根没有那个想法,自己又自作多情跑去问了,岂不是丢脸丢回雨装山? 

 

事实上文星伊才没有金容仙想得那么多,即使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喜欢那么简单,她也没什么好逃避的。

她觉得喜欢一个人本就是一件无法控制的事情。

有回应也好,没有回应也罢,反正来日方长,她和金容仙还有的是时间培养。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出道舞台之后的每一天日程都被排得很满,初出茅庐的四个人算是彻底体验到了艺人马不停蹄的生活。

成员们虽然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却连促膝长谈的时间都被压缩了。

想来出道前文星伊还信誓旦旦地盼着来日方长,可真正盼来了出道日,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日夜颠倒的作息摧残得一回宿舍便倒头大睡。

友情都没时间经营,更别提爱情了。

再和金容仙躺在一张床上已经是大半年之后的事。

她们去束草商演,睡得一间大床房。

金容仙躺在床上快睡着的时候,文星伊火急火燎地吹完头发,走到床边凑近了瞧她。

“姐姐。”

金容仙睁开一只眼,看见文星伊近在咫尺的脸。

“你要睡了吗?”

“嗯……”

金容仙隐约听见文星伊趿着拖鞋绕去另一边的声音。

“那我关灯了哦?”文星伊问道。

金容仙懒得回答了,她转了个方向躺平,睡意刚升起来,便又听见那人乒乒乓乓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

“小心点啊……”金容仙闭着眼睛说。

文星伊摸黑爬上床,挤到她旁边,“姐姐,睡了吗?”

没听见枕边人的反应,文星伊侧着身,头枕在两个枕头之间,鼻息有一下没一下地打在金容仙的颈窝。

金容仙觉得痒,伸手挠了一把,被文星伊攥着塞回被子里。

“姐姐别装睡。”

金容仙挣了一下没挣开,索性让她牵着。

“你别闹我,我就能睡着了。”

“嗯,我不闹你。”话说完不到一秒,她便又将右手贴了上去,隔着睡衣搭在金容仙的小腹上,“可是姐姐,我睡不着。”

“睡不着,你就数星星吧..…” 

“数我吗?那你数给我听。”

“内,那你得把眼睛闭上哦,我开始数了……”

金容仙闭着眼睛,完全是哄小孩的语气,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一颗飘里、两颗飘里、三颗飘里……”

文星伊觉得可爱,索性支起胳膊撑着脑袋看她。

“十五颗……十六……”

数到第十六颗的时候,金容仙睡着了。

文星伊就这么看着,脸上的表情都快无语死了,心里又被这人一系列无意识的行为萌得不行。

她偷偷把脑袋凑过去,在眼前人的脸颊肉上亲了一口。

 

那天晚上金容仙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抱了一大捆气球,每只气球上都印着文星伊油腻的脸,她边放边数,“一只飘里、两只飘里……”

数到第十六只的时候,气球成精了,变成了一只大仓鼠。

鼠抢了她剩下的气球,还不要脸地在她脸上偷亲了一口……

大仓鼠,真是可恶。

 

 

年末公司开会,因着两次回归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团队面临着转型,不光歌路要转,连整体的运营方式都要调整。

小公司的运作,一切摸着石头过河。

高层们一说要转型,什么五花八门的提议都出来了。

其中有一项就是要靠推队内官配来吸引粉丝的眼球。

说白了,就是炒CP。

放眼整个南韩的经纪公司,靠这一手段成功吸粉的组合一抓一大把,尝到了甜头的很多,毕竟整个策划零成本,粉丝又好这一口,稳赚不亏。

这一策划提出来立马引起在场STAFF的热烈讨论。

队内就这么四个人,谁和谁姐妹情深,谁跟谁比较有化学反应,谁适合主动引导,谁适合半推半就,一番讨论之下立刻明了。

负责人当即拍板,咱们明年也这么搞!

在场的所有人中只有文星伊一个人默默投了反对票。

她混过饭圈,知道CP对组合和粉丝来说意味着什么。

只要你有心炒,就一定有人嗑,世人谁会希望自己的心头好被别家的猪给拱了呢?

与其这样,还不如两个心头好互相拱一拱。

追星的人大多会是这种心态。文星伊太清楚了。

可凡事都有个利与弊。

若是两个人能够一直单单纯纯友谊地久天长那还好说,不就是一出戏么,你爱看什么我演什么,你高兴了我也赚得了人气,皆大欢喜。

可是她偏偏不能。

她不想自己的一颗真心被打着CP的旗号摆在台面上供人娱乐消遣,更不愿意看到自己和金容仙的关系某一天被放在利益天平上去权衡。

只要一想到两个人今后的互动,都得照着公司的设定来,文星伊就觉得哪哪儿都别扭。

但是她能有什么办法呢,单说个自己不愿意,理由呢?

总不能告诉大家说,因为怕入戏太深,喜欢上了对方,弄到最后不好收场。这也太扯了,变相出柜的事情可不能做。

金容仙大概是不懂自己这一番想法的。

当所有人都在热火朝天地讨论这一策划的可实施性时,金容仙也不例外地参与到了其中。

她站在队长的位置上,只怕要顾及得东西比自己多得多,这种对组合百利无一害的营销手段,她理应接受。

想到这文星伊只觉得心累。

她原以为,喜欢上同性会是自己偶像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没曾想,造化弄人,喜欢上和自己同性又同组合的金容仙才是。




TBC.

评论(47)
热度(16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